— ID1204029 —

       很喜欢这张图,昨晚现学ps,做了很久,做了一张无水印的图,虽然电影版与期待差别略大,但做为一枚小小的鹿粉还是挺欢喜的。

       今天越看越伤感。人生已过27载,依然向往着那份纯真美好的情感,但至今未见。如今迷茫的我急于想拨开前方的雾霭,但却越来越疲惫。

       等待最是伤人,总是在我最累的时候割我几刀,越来越累,刀口越来越多。那些看不见的伤无声的撕裂着我的神经,像恶性循环一样。
       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,我想对你说:“世界那么小,让我遇见了你;世界那么大,你离我那么远。生命中无论哪种情感都需要去经营,去投资,但我们都太懒,连走近都那么漫长,漫长到我已用尽整个青春都没有走完,或许下一刻我就倒在了路上,来不及再见你。对不起,IOU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2016-09-23

1